计算机学院与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交流洽谈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20 点击数:130

通讯员:赵金铃

2018年5月18日下午,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天融信研发经理李忠实、教育部经理蒋楠晨、软件工程系主任孙福振、王凤英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孙成状主持。


会上,孙成状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孙福振介绍了软件工程系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业解决方案和安全实验室建设方案,包括网络安全和大数据两个方向的内容。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师资培训、企业用人需求等多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学生代表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增进了对企业的了解。


 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安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可信网络安全世界”作为品牌理念,以“可信安全管理(TSM)”为架构核心,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支撑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