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足球赛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20 点击数:110

通讯员:孙金元 张蕊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提高队员间协作能力,5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于第一体育场进行足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

赛前,足球队员们纷纷进行肌肉拉伸等各项热身运动,为此次比赛做好充的准备。随着哨声响起,足球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计算机学院队员凭借闪电般的速度、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在开局分钟内成功进球。另一方队员也不甘示弱,迅速转变战术,调整人员布局,加强防守,不放过任何进攻的机会。上半场的最后一刻,我方队员通过精妙传球,将球送到门下轻松踢进再得一分观众为各自支持对伍加油呐喊,将球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半场开始,对方队员转变策略,多次远射以攻为守。计算机学院队员面对对方疯狂进攻,依旧保持灵活的战略,积极地防守。高强度的跑动双方队员体力都有所下降,同时身体冲撞增加,计算机学院队员积极防守,控制比分不被反超。双方僵持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体能的下降导致双方队员失误增加,双方队员充分利用对方失误进行快攻反击。最后,比赛以31的比分结束,计算机学院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能够展现计算机学院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