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705班开展“5•21,我爱你中国”主题爱国教育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21 点击数:133

通讯员:汪崇乾(审核:李宜航)

为增强大学生们的爱国意识, 521日上午,软件1705团支部成员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鸿远楼前,参与了升旗仪式并且举办软件1705团支部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们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团支部成员都笔直地站在鸿远楼门前,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并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以自己最好的姿态迎接这个伟大的仪式。接下来,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521,我爱你中国”的留言仪式,团支部成员在条幅上留下自己对国家的祝福,并签上自己的名字,团支部的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


最后,团支书邀请国旗班升旗手对班级同学进行爱国教育,讲述了自己在国旗班的经历以及使他们坚持到最后的信念。团支书又专门对国旗班的升旗手进行了采访,升旗手表示虽然有辛苦的时候,但是每天早上能看着国旗从自己手中冉冉升起,心中便充满了自豪。爱国家、敬畏国旗的人很多,但能真正亲手升起国旗的人却不多。国旗班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凝聚力的组织。

通过这次的爱国教育活动,团支部成员们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了通过奋发学习来报效祖国的目标。同时也表现团支部团结爱国积极进取的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