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举办雷霆世纪硬件体验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21 点击数:91

                         通讯员:宋宁宁,孙永耀

为给爱好计算机同学们提供了解硬件的机会,提高同学们对硬件的认识水平,也为让同学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依据。计算机协会于520日下午在大红炉2楼众创空间举办雷霆世纪硬件体验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计算机协会会长何静静简单介绍活动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后由英伟达硬件的负责人讲解硬件的相关知识,讲解过程中也与同学们进行一系列互动使同学们对它的兴趣随着活动的进行逐渐地加深。随后同学们自由体验计算机,同学们对计算机的性能以及显示效果赞不绝口,充分了解到硬件对计算机的重要性。活动期间,还穿插有奖竞答环节。最后计算机协会会长宣布活动结束,但是部分感兴趣的同学仍然留下来进行相关的咨询和进一步得探讨。

此次活动为计算机硬件爱好者提供了解并体验英伟达高端硬件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可提高对硬件认识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后如何选择笔记本电脑提供更为科学的依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