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21 点击数:124

通讯员:李宜航 王佳涛

为激发广大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21日早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鸿远楼前举行“爱国励志,胸怀赤子之心;求真力行,争做有为青年” 主题活动暨升国旗仪式。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刘灿德,辅导员王寿朋、周蕾出席仪式,2017级全体学生及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

迎着朝阳,国旗班成员们迈着沉稳矫健、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校上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茂玮做国旗下发言,他说到青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性爱国之心,大学生应当珍惜青春时光,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身体力行,树立典范,知行合一,勤于实践,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紧接着,青年学生代表徐如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激昂慷慨的声音,展现了青年的活力。最后,娄春婷发表讲话,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社会的中坚力量,只有青年发展好,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好,青年要有爱国热情、胸怀理想,勇于实践,并期望学生可以不忘初心,争做有为青年。

青春涌动,热情绽放。此次升国旗仪式的顺利进行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他们的时代责任感与个人使命感,体现参与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