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行天下——赴三井村社会实践团成员被聘请为特聘小编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7-19 点击数:208

通讯员:孙金元 审核:王佳涛

717日, 郯城街道统战委员李洋来到郯城街道三井村小学为郯城街道微信公众号特聘小编颁发聘书,此次特聘实践团队成员张文博和栾雪梅为特聘微信公众号小编,聘期一年。

为进一步扩大郯城街道微信公众号的质量和信息的及时有效性,同时考虑到实践团队成员的专业性强,郯城街道相关领导决定聘请E行天下——赴三井村社会实践团成员张文博、栾雪梅两人为“郯城街道”微信公众号特聘小编,负责郯城街道微信消息的编辑和推送工作。

李洋表示,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推广,微信公众号逐渐成为当地居民获取并了解最新消息的重要渠道,做好相关新闻和消息的推送成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当地领导考虑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的相关专业知识,对于微信推送方面符合两位特聘小编的专业知识。在颁发聘书时,李洋对两位特聘小编寄予厚望,希望她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这个岗位上可以尽职尽责,在涉及到一些重要新闻排版方面的问题,她表示接下来会对两位小编进行专门的培训和指导。

同时,当地领导考虑到为不耽误小编们的学业,分担小编的任务量,决定聘请山东师范大学的两位小编加入进来,这样既减轻了小编们的工作量,同时也提高了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的效率,保证了消息的及时性和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