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勇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8-07-23 点击数:2615

吴志勇,汉族,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037月本科毕业于济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4月硕士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20186月博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近年来主要从事面向医疗健康、智能交通、企业智能化生产领域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和现代服务设计等研究工作。先后主持“面向大数据应用的智慧交通信号机及管控云服务平台研发”、“物联网智能家居服务支撑平台设计开发”、“智能制造产品管理系统设计开发”和参与“面向实体的多源信息感知融合与理解技术研究”(2016YFB1001103)等国家重点研发、省部级、企业合作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多项科技成果在工程施工、智能交通、房地产评估咨询等行业的信息化工程和企业平台建设领域转化应用,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联系方式:wuzhiyong@sdut.edu.cn, 15963319339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