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与宏宇创新社进行交流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09 点击数:125

通讯员:宋宁宁 李晖

为了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扩大计算机协会的影响力,让社团拥有更多的活力与激情,99日下午,计算机协会于九号教学楼415教室与材料学院的宏宇创新社社团开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协会会长主持,两个社团的成员参加。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协会代表发言,大体介绍了计算机协会的社团工作和分工。随后由宏宇创新社介绍了部门的组成和社团工作的分工。通过交流计算机协会了解到宏宇创新社原由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直属管辖,材料学院学生会对于社团的发展方向和活动的开展都有一定的要求,同时也会对社团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同时双方社团也对社团的换届时间,活动举行需要进行的步骤和宣传方式与宣传效果进行了讨论。宏宇创新社也了解了计算机协会活动单页的制作和活动奖品的种类。计算机协会通过“计算机协会PC知识竞赛”活动为例向他们展示了举办活动的大体流程。宏宇创新社也向计算机协会讲解他们部分活动的大体流程和一些详细注意点。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让双方社团都对对方社团的运作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同时提出了并通过了一些有利于社团发展的良好提议,对社团今后的发展以及增强社团影响力有较强的推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