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协会与鸿宇创业社交流会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16 点击数:96

通讯员:李凤颖,宋宁宁

为了加强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社团的相互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协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鸿宇创业社于今日下午在九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交流会。

双方参加会议的有:鸿宇创业社两位副会长与策划部成员、物联网协会会长与两位副会长以及技术部、新闻部成员。会议伊始,双方副会长分别对自己的社团进行了关于基本情况的介绍,物联网协会会长并对社团实验室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上半学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学年活动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他们就创新活动的举办、创意、面向对象以及经费方面做了简要探讨。除此之外,他们还互相分享了关于纳新方面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与会员进入社团之后应该如何安排以及如何调动会员积极性方面的经验。物联网协会成员主要阐述了单片机方面的知识,并从“万物互联”一词出发详细详细介绍物联网。鸿宇创业社成员则着重介绍了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情况,并解释了商战模拟大赛。会议最后,双方认为各自拥有一定的特点,可以进行“意识与技术”方面的合作。

这次交流会的举行,使双方社团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相互借鉴关于社团运作的经验,为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可以激发彼此更多的热情并互相督促着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