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会副部竞选面试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16 点击数:129

通讯员:张璐 孙金元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体系,促进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发展,9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110209210211教室举办学生会副部竞选面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评委,竞选同学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开始,主持人宣布面试顺序,介绍面试环节,包括三分钟演讲与评委提问两部分,并希望参与竞选的同学从容发挥,充分展现自我风采。竞选者根据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演讲,分享自己在学生会任职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自身优势,阐述竞选原因与日后工作展望,针对部门现存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随后,评委们就竞选者本身的情况以及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全方面地考察竞选者的随机应变能力、思想觉悟、工作态度等,同时认真对竞选者的表现进行评价打分与记录;竞选者认真思考,态度诚恳,以清晰简明的语言回答评委问题,并结合工作经验发表自己看法,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竞选面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换届工作小组根据参选人的学习成绩、工作表现及面试等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18届学生会副主任、副部长最终人选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此次竞选面试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学生会成员自信、自强、严谨的风貌和良好工作态度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为学生会日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