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山东理工大学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宣讲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18 点击数:278

通迅员:张丽颖 李续洋

9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103室开展“山东理工大学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李文婷、国教处负责人、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国际部Caitriona以及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活动负责人和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的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向学生纷发单页,让学生提前了解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李文婷首先向学生简单介绍大学四年的课程安排,并指出外教周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介绍此次讲座邀请到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国际部Caitriona,向大家详细介绍爱尔兰留学具体事宜和英语授课项目。

对于到爱尔兰留学的具体事宜,主讲人为在座学生在爱尔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视频了解到学校课堂、考试形式和学校资源以及大学的世界排名和综合实力,让学生们有进一步了解。随后Caitriona进行演讲,对双方合作以及对学生的要求进行说明,并对在场学生今后赴爱尔兰留学表示欢迎。利莫瑞克负责人还讲到学生到校办理手续及福利问题,同时向在场学生往届优秀留学生的在校感悟。讲座最后是主讲人与现场学生互动环节,通过主讲人提问问题和学生提问的形式带动了现场气氛,在座学生表现活跃,纷纷对个人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宣讲会让在座学生初步了解专业与学院,明确学习方向,更有针对性得为学生解答疑惑,对学生日后的发展方向和出国留学的认知起到指引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