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1702团支部开展“心系国家防御,保护国家信息”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19 点击数:200

通讯员:穆连华 韩成龙 审核:周洁

918日下午,数媒1702团支部于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开展“心系国家防御,保护国家信息,做合格中国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穆连华主持,数媒1702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穆连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支部成员爱国之情,增加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后穆连华与支部成员共同探讨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这一深刻话题,并对支部的每一位成员提出具体要求。穆连华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宣誓,希望大家热爱国家、忠于国家、保护国家信息,心系国家防御,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大学生。同时,她结合近期发生的“台湾间谍”事件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能引以为戒,时刻提高警惕性,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并能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对爱国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尽自己所能,保护国家信息安全。

数媒1702团支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支部成员的素质发展,经常召开各类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教育主题班会等,以加强支部成员的素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引导支部成员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强化支部成员的爱国之情,更是在实际行动中提高成员个人素质,由学习延伸到实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精神,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