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奕棋社顺利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智运会宣传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1-09 点击数:122

通讯员:宋宁宁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了给喜欢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国际象棋、桥牌、数独等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安奕棋社协FTF桌友社、魔方协会、大学学生桥牌协会等7个社团于115日到119日在各大餐厅门口开展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智运会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由各位社团会长带领社团干事进行宣传活动。


安奕棋社为了此次的宣传活动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安奕棋社的社团成员根据宣传通知早早的来到了自己所要宣传的地方。他们提前来到宣传地点,并且搬来了桌子,同时也拿来了横幅和宣传单页。他们首先在餐厅门口的树上拉上了横幅,可以更加方便的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活动,并摆好桌子贴好传单。每位安奕棋社社团成员都参与了此次的宣传活动,他们热情的给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报名竞赛的方式和活动注意的事项。同时也点出此次智运会采取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俩种形式,可以更加的方便同学们报名,并告诉同学们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很多消息将在比赛群里发布。同学们被安奕棋社社团成员的热情所感染也对此次的活动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此次宣传活动在各位安奕棋社等7个社团成员的齐心协力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中,各位安奕棋社的成员不只对此次智运会进行了宣传而且也对自身进行了锻炼。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