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业项目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1-11 点击数:357

通讯员:刘士博、于崇政 审核:孙金元

为了检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进展和成果并鼓励更多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本周日下午在9号教学楼210室举行创业项目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会的项目小水滴公益、易点设计工作室以及趣小宠、客源说、变现说等创业软件。我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允镫和各位部长担任评委,部分学生观看本次答辩会。

 

项目答辩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创业项目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每个项目的代表人展示各自项目的发展进度及成果,并进行十分钟左右的实践进行讲解,最后是评委的提问环节次创业项目答辩持续一小时左右。

 

此次创业项目答辩主要针对创业项目进度和成效进行报告,各项目组准备充分,但评委团仍提出很多创业项目上的问题,各位答辩人对评委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深刻思考和反思。

 

    此次次创业项目答辩的开展,为创业项目组提供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也为项目的后期研究提供方向指导能够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德热情和动力有利于引导院更多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事业中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