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大赛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1-12 点击数:204

 

   通讯员:孙金元 孙豪鹏 

    为丰富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11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开展2018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大赛。此次文化建设评比大赛分为易班线上投票和线下答辩环节两个环节,此次答辩由辅导员刘岩、李文婷、周蕾、王文奇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20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此次评比。


评选伊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评选方式和奖项设置,即从班徽、班服、班级口号、班级公约四个方面展示并分享班级文化,通过问答环节更好的交流展示班级风采。


各班班委代表通过ppt演示等形式,介绍班级文化,交流特色风采。首先是计科1801班上台展示,他们从班级文化设计理念展示班级风格,分享班级特色文化。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遵规守纪、校园文化活动四个方面交流班级公约,分享心得体会。计科1801班的文化特色展示荣获评委好评,并为后来展示的班级作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计科1806班班服设计,独具匠心,紧扣专业特色,运行出的代码展示出一个大写的“六”,充分发挥了班内同学的新奇想法和专业特色,获得在场同学的掌声和辅导员评委的一致好评。数媒1802班的以“家文化”为主题的班级文化独具特色,给在座同学留下深刻印象。评委及在座同学认真聆听,提出建议,分享心得。


         这次的班级文化评比大赛在搭建各班同学沟通交流平台展现班级风采的同时,更彰显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为以后更好的建设班级文化提供了基础条件。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