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ACM网络编程擂台赛”第一次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1-14 点击数:218

通讯员:潘金龙 黄晓雯 (责任编辑:成学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起同学们学习网络编程的热情、让同学们熟练的运用所学的编程知识并在学习之余找到编程的快乐、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本着在竞争中获得知识与快乐的理念,1113日中午ACM协会在第三餐厅门口进行了第十届ACM网络编程擂台赛第一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负责人给每个干事进行明确地分工,干事们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准备活动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想法,为宣传活动的有序进行作了充足准备。宣传活动开始陆续有同学来到宣传点前询问比赛并报名负责答疑的干事们为前来报名的同学仔细讲解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活动流程等各项比赛相关事宜。各部门干事相互配合,使此次宣传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网络编程擂台赛有了更好的理解,给学习相关课程的同学迸发出自己的潜能的机会,也让没有接触过编程比赛的同学对ACM赛事有了初步的了解,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刚进入学校的大一新生能够更快的进入我校的活动当中,让已学习一年的大二同学重拾大一学过的知识。同时,使得下一次宣传活动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为第十届ACM网络擂台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