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推选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答辩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1-14 点击数:622

通讯员:高安婷 徐艳芳 (责任编辑:成学通)

11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107室开展推选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答辩暨民主评议活动,团总支书记刘灿德、辅导员刘岩、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评选,计科1605徐红博、计科1606徐如意、计科1501陈宇航三位同学参加此次候选人答辩。



候选人们首先用ppt讲演的方式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第一个进行答辩的徐红博从厚德、博学、生活、创新方面介绍自己,徐如意则从思想、学习、竞赛、职责、荣誉方面介绍自己,最终推免厦门大学的陈宇航从学习情况、比赛获奖、助教经历、科研经历等方面对自身作了说明,彰显了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在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时,现场交流互动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本着公平公正、广泛采集民意的原则,学生观众们在期间也积极提出自己对答辩人的问题,答辩人则针对不同的问题结合自身进行说明,充分体现了评议工作考察的公正性和全面性。评委老师分别从班级建设、个人发展、学习成就等方面给各答辩人提出意见。各学生代表在答辩结束后以不记名方式投票表决意见,并现场唱票公示结果。



此次答辩最终确定最高票得者计科1606徐如意为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计算机学院候选人此次答辩公开透明,公正选出候选人的同时让学院学生对“五有人才”认识的更加深刻,更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