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18 点击数:141

通讯员:黄智慧 韩雪  责任编辑:李荣钰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毕业生辅导员走访6号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进行亲切对话送上学院真挚的祝福

在走访宿舍以前,学院领导与宿舍管理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希望她们能够做好最后的毕业生撤离工作。随后,老师们走进毕业生们的宿舍,与学院毕业生进行友好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离校手续准备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同时,学院领导老师也对即将就业的学生表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脚踏实地,面对工作积极进取,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对于考研成功的学生,希望他们升入新的领域后,保持认真钻研的心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对于尚未有安排的学生,鼓励他们要多尝试,用心规划一个符合自身情况的未来方向,努力地去实现。领导老师们讲到,无论同学们在外经历怎样的困难,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温馨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学院领导老师们嘱咐毕业生们打扫宿舍卫生,离校前认真清理宿舍遗留物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以保证安全、文明、愉快离校。毕业生们表示会搞好宿舍的最后一次卫生,并且在今后一定会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不负学校和学院的嘱托。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老师们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去向与当前的思想状况,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老师和学校的不舍之情。同时,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也表现了师生四年来浓厚的师生情谊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温暖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奔赴锦绣前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