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举办“启新象,争黑白”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3-10 点击数:86

通讯员:王凤仪 孙秋童  指导老师:汪茗惠  责任编辑:林静

3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208教室开展“启新象,争黑白”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弈棋社社团负责人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开展,学校部分学生参加。

社团工作人员为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在活动开始前,对此次比赛活动开展了充分的宣传工作,主要采用线上的宣传方式,在各大学校网站发表新闻,并在QQ、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动态吸引学生参与活动。活动发布后,参与者需前往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以便及时获取活动信息,工作人员会在群聊中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举办,分别为初赛和决赛,初赛获胜者即可参与决赛,初赛与决赛均在9号下午进行,活动项目包括五子棋和象棋。活动当天下午,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活动伊始,以随机分组的方式进行多组个人对战,参与者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不使用作弊软件。比赛期间,社团工作人员在现场巡视,维持良好比赛秩序。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复核、评奖,按最终的比赛排名决定奖项名单,奖项分为五子棋赛和象棋赛的一、二、三等奖项,最终的获奖名单将根据参赛人数做适当调整,并于QQ群内公布,最后为获奖学生发放学分、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个人道德思想的培养,有利于锻炼思维,愉悦身心,增强个人自信心。比赛为热爱棋类的同学搭建交流平台,成为参赛选手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学生对棋类文化的学习与交流,有利于五有人才的培养,促进学校棋类文化的发展,加强了学校精神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