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科220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12-20 点击数:74

通讯员:季筱桐 李嘉倩 张宇晴 责任编辑:马欣荣

12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2204班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们回信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季筱桐负责,班长宋居堂主持,计科2204班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季筱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具体事项,组织班级全体学生共同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会回信的字里行间里表达了对学生们的肯定以及殷切希望。

紧接着,宋居堂通过PPT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对回信精神作更进一步的讲解。在深入体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们回信精神之后,当提出如何实际践行时,同学们们有感而发,激烈讨论了如何实际践行习总书记传递给学生们的教诲。团员代表李嘉倩认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就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们的自身修养和专业知识的决心,另一方面鼓励了学生们将人生规划与国家未来结合,将自身无私奉献到国家建设中去。“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要讲好奋斗故事,在新时代的建设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奏响新时代出彩华章。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