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科2204班团支部举行“强国复兴我伴行”主题活动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3-12-20 点击数:75

通讯员:季筱桐 赫英魁 张宇晴 责任编辑:马欣荣

12月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班2204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强国复兴我伴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季筱桐主持,计科2204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完成“强国复兴我伴行”的目标,团中央于12月3日晚举行“强国复兴我伴行”主题活动云团课,以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二十大相关精神。计科2204班班级干部们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云团课。

强国有我,强国复兴我伴行。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自觉地听讲,并积极投稿听讲的状态照片,同学们的此种举措,让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同时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各种工作,争做国家建设者,为坚持在一线的各种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也衷心希望民族复兴的美好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季筱桐总结: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青少年要扛起旗帜,感受党的关怀,传递党的力量,以美妙童声唱响二十大强国复兴之路,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展示当代青少年“强国复兴我伴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使得计科220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了解了二十大精神实质,激励其踔力奋发、笃行不怠。新时代青年应当自愿自觉践履党性原则,忠于党和人民,热情讴歌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应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