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科2204班团支部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谈心活动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3-12-21 点击数:65

通讯员:季筱桐 赫英魁 张宇晴 责任编辑:马欣荣

9月2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2204班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谈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季筱桐主持,计科2204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经过班级学生干部线上商议,决定班级干部共同制作关于班级学习情况和生活概览的PPT,以此体现班级的思想觉悟与精神风貌,使此次讲解更加生动。

活动伊始,有幸邀请到班主任王举辉为班级同学进行学情分析。她以亲切的口吻对上阶段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希望成绩优良的同学能够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而落后的人也有充分的时间去追赶,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她也希望能和同学们敞开心扉地聊一聊,能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所有同学都十分感动。

接着,班长宋居堂通过PPT展示总结了日常学生工作以及班级事务中仍然存在的些许问题,同学们聚精会神,沉浸在对解决问题及未来规划的思考之中,主动提升自身修养。团员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为自己博得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谈心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促进了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和发展,通过与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加清楚自己的兴趣、优势和目标,帮助自身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