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08 点击数:60

通讯员:李嘉倩 崔今金 张宇晴 责任编辑:马欣荣

3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院团委书记蒋育忻、全体辅导员、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组成的换届工作小组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开始前,主持人向参加竞选的同学详细介绍面试规则。竞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随后由评委团投票,票数的前十名同学进入二次面试。二次面试由竞选人现场抽题回答,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最终确定主席团成员及职务。

面试过程中,十八名竞选同学通过PPT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竞选优势、部门认知、对学生会的改进意见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与部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可行性改进方案。第一轮面试结束后评委进行投票,现场唱票后,票数排名前十的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每人现场抽取两道题目作答,并由评委老师根据答题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最后,评委根据候选人对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以及是否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综合考察后投票确定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此次学生会换届面试,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生会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担负起学生组织的新使命,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