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联合颐丰花园社区团支部开展弘扬志愿精神,雷锋月志愿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11 点击数:43

通讯员:梁志睿 李嘉倩 责任编辑:马欣荣

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背景下,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于2024年3月8日前往颐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社区服务意识,同时推动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和实践。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培训,学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具体的分类方法和标准。随后,他们深入社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实地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垃圾。

为了让垃圾分类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们还举行了互动式的垃圾分类游戏,通过趣味的方式提高居民参与的积极性,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团组织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也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参与度。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耐心指导和示范,他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实践。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表示,后期将持续关注并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的宗旨,为构建和谐社区环境贡献力量。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团员青年履职尽责的一次实践,也是推动绿色生活方式、建设美丽社区的一次有益尝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