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赴小博士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13 点击数:47

通讯员:崔今金 桑启华 张仲轩 责任编辑:马欣荣

3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小博士幼儿园开展“保鲜膜绘画大树”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自发地组成了三个小组,他们有条不紊地协助老师向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分发画笔、颜料和调色盘。

随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详细地介绍了保鲜膜绘画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拿起画笔和颜料,以保鲜膜做画板,将心中想象的大树和鲜花“种植”在了画满阳光和白云的画板上。他们或是小心翼翼地描绘着每一片树叶,或是大胆泼洒颜料,展现出不同的个性和风格。志愿者们细心扶住“画板”,方便小朋友们绘画,并及时递上画笔,耐心讲解绘画的要领。志愿者们热情地指导小朋友们大胆创作,让他们用自己的画笔记录大自然的美好,一卷看似平凡的保鲜膜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绘画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带来的奇妙。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欣赏了保鲜膜上的大树,并在大树前拍照留念。

此次“保鲜膜绘画大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绘画的乐趣,还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环保知识。同时,活动展现了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的爱心和责任担当,激发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