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面试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15 点击数:51

通讯员:张仲轩 张静 责任编辑:马欣荣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第24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面试,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蒋育忻,辅导员刘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竞选者参加。

此次面试由竞选人演讲、评委提问和投票三个环节组成。

在竞选人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并加以PPT展示,介绍了个人简历、工作经验、竞选优势、部门认知以及对学生会部门的改进计划和未来展望。接下来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就候选人演讲中提到的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和提问,考察候选人的应变能力、思维敏捷度以及对学生会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能力。候选人在现场机智应对,展现出了青年学子自信、成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最后是投票环节,评委们根据各候选人的表现和回答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投票,在综合考虑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适应性后,为学院学生会选出最适合的新一届部门负责人。


此次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面试展现了学生的活力和能力,为学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希望。选拔出一批具有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的部门负责人,确保学生会的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期待新一届部门负责人能够凝聚团队力量,为广大同学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服务,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