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创新项目答辩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18 点击数:175

通讯员:孔繁嘉 王胜男 责任编辑:马欣荣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04室举行党支部创新项目2023年结项及党支部创新项目2024年立项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钟丽霞主持。

钟丽霞首先对此次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立项答辩的会议安排、内容要求、结果运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创新项目的答辩的目的是为各党支部“搭台”,在答辩中互相提问、充分交流、共创共建、互评互助,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创新项目的主要做法、活动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打算进行阐述和剖析,完成了2023年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答辩。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创新目标、工作基础、创新实施方案为思路逐一展开,完成了2024年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答辩。

田兆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创新项目建设,对各党支部将专业特点融入支部建设,开展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党支部创新活动予以肯定。他强调,各党支部应以党支部创新项目为载体,紧密围绕各支部工作实际,有力推动党建“双创”和“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开展,坚持品质品牌,强化创新项目作用发挥,不断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和组织力,提升学院高质量党建凝聚力和引领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