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数据专业开展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3-25 点击数:339

作者:吴盼盼 桑启华 责任编辑:李嘉倩

为切实提高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竞争力,做好考研跟踪服务,3月25日下午,我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开展“‘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软件数据专业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邀请王振老师、崔鑫老师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交流会,会议由2020级学生辅导员刘明卿主持。

王振老师着重从工程项目经历、专业热点问题、复试态度及调剂准备等5个方面对考研复试进行详细指导与建议,为大家传授复试技巧,鼓励大家在复试过程中要自信大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预祝大家复试顺利。

崔鑫老师围绕“复试过程中的亮点呈现”、“如何应对调剂”、“复试前的准备工作”三大版块展开,帮助大家熟悉复试流程与调剂方式,并结合自身经验针对不同分数阶段的考研学生提供专业的复试指导,建议大家借助多个渠道获取所需信息,综合多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导师,采取适宜的方式向导师自荐。


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与老师深入交流,指导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逐一解答,现场氛围活跃。刘明卿对指导老师的到来表达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汲取指导老师的宝贵建议,积极调整复试心态,为考研复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会是我院长期坚持多方联动,精准有效把握学风建设主线的重要表现,同时,作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为学生更好地就业赋能,稳中提质拉高就业民生标线,进一步帮助学生增强信心和底气,从容迈向下一阶段。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