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29 点击数:116

                                                                                          通讯员:颜赫 乔善轩     责任编辑:李嘉倩

 3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蒋育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董本丰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岩,以及学院9名列席代表和10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程琪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院第23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洪臻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社会志愿服务、专业学风建设、学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强调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探索、创新和发展。

 大会第三项,赵岩作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学生会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强调,学联学生会组织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引领青年学生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赵岩从“坚持从严治会,勇于自我革命”“牢记服务宗旨,倾听学生需求”“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引导同学”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学生会能够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

 大会第四项,董本丰年作致辞。他首先代表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即将成立的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热切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能够秉持学校“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服务研究生群体,并与校研究生会建立紧密关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造出无限可能的精彩,铸造璀璨夺目的辉煌篇章。

 大会第五项,蒋育忻讲话。蒋育忻肯定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呼吁广大青年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品质,不断提升个人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个人与学校发展的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大会第六项,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开幕式结束。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学生会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使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另一方面将学生会与即将成立的研究生会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营造欣欣向荣的团学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