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29 点击数:163

 通讯员:孔繁嘉 责任编辑:马新荣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坚持“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田兆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文章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文章逐一剖析了当前我们党所面临治党治国的特殊难题。文章强调,我们党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田兆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题为《坚持“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文章具体阐明了“九个以”的内涵。文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真实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的内容。明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常怀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强化纪律意识、刀刃向内,涵养积极健康的学院政治文化,持续净化学院党内政治生态,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使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促进学院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