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203班团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深情,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2-09 点击数:162

通讯员:段舒童 赫英魁  责任编辑:李长青

11月27日,软件2203团支部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和大学生艺术广场举行“感受红色深情,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2203团支部全体班委主持,软件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软件2203班团支书岳建鸿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主题的意义——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接下来,岳建鸿组织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回放,使同学们能把握时代热点,共同思考党的先进思想并学习最新理论。

随后,岳建鸿主持举行“红色讨论会”,同学们在“为何跟党走”“如何跟党走”的大问题框架下积极讨论,经讨论得出“时代青年应把活力注入到生活点滴”的观点。

课题学习完毕后,软件2203团支部组织开展“拔河比赛”,在体育竞技与合作中收获友谊和体会,使集体内部的凝聚力得到增强。

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集体宣誓、讨论,收获很多感悟,在“如何处理青年与党的关系”“如何将党的精神落实到生活”等问题上同学们提出不同的观点与看法,丰富了同学们的思想。在拔河比赛中,通过竞技与合作有效帮助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鼓励。软件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高举团旗,作为国家的后浪,时刻铭记党史,时刻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