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通讯员:王雅璇 王文聪 赵志远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给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证其青春活力,5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召开第20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孙成状、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孙明、各部门指导老师以及19届、20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第20届综合事务部成员徐晓彤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带领与会人员回顾19届学生组织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由19届学生会主席黄济伟宣读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首先感谢了过去一年中19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并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表达了对20届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与美好祝愿。接下来,王寿朋代表学院宣读了20届学生组织名单。由第20届学生会代表付文聪宣读了对20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设想,随后,20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娄春婷对19届学生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20届学生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着眼未来,各部门协调好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组织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树立威信。三是学生组织成员要加强对学习的重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孙明也提出了对20届学生组织改革的一些建议,要求学生组织成员在最短时间内适应自己的工作,并且加强对新闻宣传、第二课堂组织的意识,做好活动的提前谋划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19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充分展示了20届学生组织干部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第20届学生组织继续保持初心,勇往直前,在19届学生会的基础上再创辉煌,为学生组织的发展和计算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新闻

专题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