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筹备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学工办

责任编辑:杨皓钦

  511日,为确保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等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推进会。

  会上,孙成状首先介绍了今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复试形式。田爱奎从复试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与舆情应对、场地保障、网络技术支持保障等方面对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进行逐条落位和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确认。同时起草了学院复试方案和实施细则。学院复试方案中涵盖了考核时间和方式、考核内容和方式、考核的监督和复议、考核流程、实施细则及录取办法六个方面。

  前期相关工作人员对相关硬件调试及数据进行测试,建立考研复试群,制定“一对一”培训,分别对复试考生和招生专家组进行了模拟演练。在模拟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精准施策,解决问题,完善复试流程,顺利完成研究生网上复试的筹备工作。

  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充分准备,深入贯彻落实了教育部“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对比”的政策方案,号召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中来,实行精准对接、分类指导,全力推进考研复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新闻

专题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