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E起策划”创意策划书征集活动

作者:学工办

  通讯员:衣泓羽 王文聪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增加校园文化氛围,了解同学们的喜好,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计算机学院生活服务部于520日至25日组织展开“E起策划”创意策划书征集活动,共50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召集参赛者,参赛者需要通过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专用QQ群方可参与,参与者如有疑惑可通过询问计算机学院权小E或拨打活动咨询电话进行了解。同时,活动要求参与者不可组队,需要发挥自身想象力,独立完成策划案。参与者需要在活动专用QQ群中下载策划书模板,然后记录下自己的独特想法,并将其写成一篇切合实际、能够实现的策划案。


  策划案要求内容贴合实际情况,不出现违背道德的言论或想法,活动预算不可过于脱离实际,同时策划书不可抄袭他人。若策划书出现不完整、不规范的现象也会降低整体评分,这要求同学们需要仔细斟酌,认真计算活动预算,不可马虎大意。这使得同学们了解到写策划的整个过程,从而对于如何写好一个好策划书有了更加合理的认识。最后,同学们需要将策划案于524日晚9点前提交策划案,策划案将由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团等根据要求进行评审筛选,评审过程保证公平公正,来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此次策划书征集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线上学习期间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在写策划书的过程中了解和学习到更多新知识,为同学们向“五有人才”道路进发做出贡献。


最新新闻

专题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