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新闻培训会

作者:学工办

  通讯员:王雅璇 闫玉婷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质量,提高社会实践活动的系统性7月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新闻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素质拓展部王坤娟主持,全媒体中心成员杨皓钦为大家讲解实践新闻知识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梁志睿、实践精品、重点团队负责人及2018级、2019级部分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坤娟就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弘扬抗疫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投身脱贫攻坚、理论普及宣讲、深入社会调研、投身劳动实践、携手爱国力行”这七大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指出了此次社会实践与思政课社会实践的区别,强调了其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她从实践活动开始之前,进行过程中以及结束后三个方面需完成的工作,需要填写的材料,对暑期的社会实践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具体为大家讲解了实践活动归来之后的如何进行总结表彰,同时提出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杨皓钦从学院实践新闻要求、如何书写一篇新闻以及如何进行校级投稿三方面,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新闻的撰写、新闻照片的格式要求、以及投稿的相关内容等,并安排了新闻部相对应实践团队的负责人,以方便后期实践新闻撰写和投稿的顺利进行。活动最后,梁志睿对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的顺利举办使各团队成员更加了解了社会实践各部分的内容,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实践目标,同时也增强了实践成员完成社会实践的信心,为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新闻

专题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