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指导思想

(1)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6 号)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

(2)主动服务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程质量,培养造就高水平工程科技人才。

(3)整合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借力行业企业新技术优势,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管理模式,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体系。

2. 班级现状

   图灵班自2022年9月第一次选拔招生36人,命名为计科2207(图灵),2023年3月补充选拔4人。图灵班同学之间形成良性竞争,截止2023年5月,班内50%以上的同学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竞赛奖励。拟于2023年9月进行第二次选拔招生。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255049
电话:0533-2783479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