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2-05-23 点击数:4162

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淄博祥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开发区中润大道69号。公司是淄博市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系统、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认证系统和增值税专用发票远程抄报系统的推行、维护单位;是金蝶企业管理软件淄博地区唯一的钻石级代理商,负责全市的金蝶企业管理软件营销、实施维护,是集计算机软硬件销售、系统设计、集成安装、网络工程、维修服务、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经过几年的辛勤开拓,已形成一支业务精炼、技术过硬、作风严谨、敢于挑战的高素质队伍。目前,公司设有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服务运营部、商务与市场部5个职能管理部门和软件业务部、KIS实施服务部、K/3实施服务部、培训部、行业客户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临淄区域、张店区域、淄川区域、周村区域11个业务部门。公司业务领域覆盖整个淄博市63县,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公司先后在临淄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沂源县和高青县设立了办事处。  

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专业人才,在现有96人中,专科学历占20%,本科学历占64%,研究生以上学历占16%。有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54人,初级工程师21人。公司员工70人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与赞扬。公司决策层卓越的超前意识,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使公司各项业务都取得了在卓越成绩。公司目前已拥有网上认证用户14000余户、远程报税用户7000余户,金蝶财务软件用户1300余户。  

公司十分注重管理体制的健全,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理念。公司始终以“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做出“咨询零等待、服务零距离、用户零风险”的“三零”服务承诺。经过多年的专注服务,公司的三零服务品牌得到了进一步巩固,用户特别满意度持续提高。  

近年来,公司在尽心尽力为用户服务的同时,公司十分注重员工素质的提高,现公司不定期开展知识竞赛、计算机业务操作能力大比武、拓展训练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员工个人素质、业务能力、合作水平。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现招聘以下专业优秀人才。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最低学历  

性别  

招聘人数  

技术服务  

计算机相关专业  

大专  

  

6-10  

财务软件实施  

会计、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大专  

  

5  

财务软件销售  

会计、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大专  

  

5  

三、岗位工作职责  

(一)技术服务  

负责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推行及维护,做好服务业务;  

(二)财务软件实施  

负责金蝶财务软件的售后维护业务,对用户的后期业务进行技术支持和疑难问题的解决。  

(三)财务软件销售  

负责销售以金蝶为主的一系列财务软件,做好销售业务。  

四、工资待遇  

(一)试用期三个月,带薪培训  

试用期第一个月800元,第二个月900元,第三个月1000元,提供午餐,报销差旅费用。  

(二)正式员工  

1、工资在2000元左右+奖金+工龄工资+餐费补助等,并报销通讯费、差旅费等费用。  

2、根据季度、年度员工业绩,给予员工丰厚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以及物质奖励;   

3、公司不定期对先进员工给予奖金或者安排免费旅游。  

五、福利待遇  

(一)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保险。  

(二)每日标准8小时工作制,每周六下午和周日休息。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探亲假、带薪休假等。  

(三)公司不定期提供外出专业培训机会,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四)公司免费提供午餐及职工公寓。  

(五)享有过节福利、月福利以及员工生日福利等。  

六、环境  

(一)公司设有员工公寓,每间1-2人,公寓内备厨具、洗衣机、电冰箱、空调等生活用品。  

(二)公司设有食堂,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优质午餐。  

(三)公司设有图书室和乒乓球活动室,每月举办多方面活动,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七、联系方式  

地址:淄博开发区中润大道69号,火车站乘159121至中润大道西四路站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 35886603598560(FAX)18953381866     

公司网址:www.zbshenai.com  

联系人:房经理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