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省赛新闻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5-10 点击数:1218

我院在山东省第六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5月9日至10日,“浪潮杯”山东省第六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的五支代表队获得了2金2银1铜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37支代表队411名队员参加,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产生11个金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学生尚成飞、孙家才、李岩组成的“亡灵序曲”队以学校排名第三、队伍排名第四获得金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1级学生赵鹏、崔哲、尚灿芳组成的“永不言弃”队以第六名获得金奖。另外的9个金奖被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农业大学、烟台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获得。
    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山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程序设计竞赛。作为山东省最早开展ACM竞赛的高校之一,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程序设计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工作,最早在省内高校中创建了ACM创新实验室以及ACM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建立了完善的三级创新能力培训机制,成功举办了七届ACM校赛与一届ACM省赛,营造了良好的ACM学习氛围。近四年,我校在ACM/ICPC国际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上获得铜奖以上奖励13项,其中在2014年第39届ACM/ICPC国际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中以2银4铜的成绩与山东大学并列省内高校第一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