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集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6-23 点击数:10567

    千锋集团是国家级高新企业、集产学研创一体化的移动互联网领先企业、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企业、教育部唯一指定“MITT”(全国三网融合移动互联网人才培养计划)实训基地,教育部精品师资指定培养基地,曾先后给百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沃尔玛等上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企业内训,技术处于业内绝对领先地位。

千锋集团下属千锋教育,主营iOS培训、Android培训、Html5培训、UI培训等,一直“用良心做教育”,有全国权威的移动互联网教学就业保障团队,毕业学员占全国移动互联网培训人才一半的份额,同时毕业平均薪资常年保持第一(截止当前好程序员班平均月薪14653元,零基础就业班平均月薪8265元)。

千锋现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大连、成都、武汉、西安、青岛等直属的大型人才培养基地,每年为上万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培训,学员可选择任意基地学习,全国就业。每年山东理工大学都有上百名学生(分属三个学院)前往千锋,100%就业,平均就业月薪8672元(在山东省内就业6683元)。

为让更多同学提前了解移动互联网,学习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知识,千锋集团隆重推出了在线教育品牌:扣丁学堂。可联系千锋郭老师18910151226,QQ 2891034857,索取扣丁学堂免费学习账号及优惠码。

用良心做教育,让移动互联成就梦想!在千锋,活出大不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