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业孵化园第二期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2 点击数:276

      4月11日晚七点半,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信息楼207IT创业孵化园举行了第二期创业沙龙,此次创业沙龙邀请的是电子商务精英林森,学院科创人员以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林森跟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于创新与创业的具体含义,并就大学生该如何提升自身创业能力的话题,与在场的大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由同学们提出了对于创业方面的问题,林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与大家一些提升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建议。

                                                  

      现如今,中国境内创业竞争十分激烈,要想在其中生存下去必须得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切勿急功近利。大学生要能放下自己的身段,可以尝试从最底层开始做起。林森与同学们热情地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也积极地请教林森一些创业方面的问题,他们用自己独特有见解的语言解答了在场同学的每一个问题。在经过激烈的交流谈论之后,此次创业沙龙在一片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创业沙龙使同学们对创业又有了新的见解,并且鼓舞了大学生创业的主动性,引导大学生在创业方面走上正确的道路,成功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初步的创业问题,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