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联盟协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宣传活动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2 点击数:298

“桃红复合宿雨,柳绿更带春烟”。为丰富校园文化,增添同学们的创作情趣,412日上午,我院DV联盟协会在我校第一、二餐厅前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宣传活动。DV联盟协会会长李涛携协会干事及社联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十一点二十左右,DV联盟干事及社联部分成员到达了我校第一餐厅并开始做大赛前宣传准备工作。协会成员们忙碌的整理桌椅,张挂条幅,并且将以往协会活动的素材及各种摄影作品以宣传页的方式展现给同学们。一切准备就绪后,上午十一点四十左右,宣传工作正式开始。成员们通过热情的呐喊声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询问,并被宣传页中唯美诗意的照片所打动。照片中有杨柳依依的轻柔,也有阳光煦煦的明媚,更有野丘勃勃的坚韧。同学们的眼眸中流露出感动与欣赏。经协会成员们的热情讲解,同学们了解到此次大赛是通过邮箱投稿的方式来进行参与。大赛的易参与性激发了不少同学的积极性,纷纷表示想参加此次大赛。协会成员们的脸上也洋溢着春光般明媚的笑容。随着餐厅前人员的减少,宣传活动也在不知不觉中结束。

    相信此次宣传活动的举行会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中,也相信会有更多人加入到“摄影”这一行列中来,锻炼同学们善于发现生活、表现自己的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