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青春踏歌行”大学生合唱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3 点击数:435

喜迎校庆六十载,共谱华乐新篇章。412日晚,由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青春踏歌行”大学生合唱比赛初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8支代表队大学生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活动,音乐学院以及校团委专业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我院上级领导向来重视我院学生活动,又因恰逢我校六十周年华诞,此次合唱比赛更成为我院领导重点关照的对象,力求为母校献上最完美的生日礼物。合唱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每分每秒进行练习,曲目逐字逐句斟酌,队形不厌其烦改造,美中求美,精益求精。在不耽误专业课的情况下认真排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学院争光,为学校献礼。

                                                           

合唱比赛上,队员们首先演唱必选歌曲——校歌《你伴随我》,队员们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浑厚的歌声、鲜明的节奏,展现了大家对山东理工大学的热爱和6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随后伴随着优美的琴声,演唱进入到了抽签曲目《香格里拉》,队员们的歌声随着指挥的手势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激烈,时而舒缓,停顿精准,拿捏恰到好处,不仅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也俘获了评委的心,最终获得了9.866的全场最高分。

六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此次合唱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培养山理人“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精神具有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