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创杯”山东理工大学第八届ACM程序设计竞赛赛前培训活动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5 点击数:473

414日晚,山东理工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赛前培训在九号教学楼508教室顺利进行,为加强同学们的编程能力以及提升同学们对校赛的信心,我院老师张立红为转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程序设计的循环结构——while

培训伊始,老师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将自己的电话号码、邮箱与工作的地点投在大屏幕上并告知同学们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联系到老师。紧接着,老师开始耐心的讲解着循环结构——while,同学们对这些新的知识不仅没有抗拒,而且还表现出满腔的热情。每个同学都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认真的听老师讲解,老师让他们自己做题的时候认真的做,遇到不会的题目时及时的询问老师。临近课程培训结束,同学们不肯放过一分一秒,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令自己满意的题目。最终,在老师宣布培训结束之后同学们才慢慢的背起书包走出教室。

此次培训使转专业的同学们对ACM程序设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增加了转专业同学对ACM程序设计的兴趣。415日晚上在九号教学楼508教室将会继续进行ACM程序设计校赛赛前培训。将会为同学们讲解测试1(实验1、实验2)题目。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编程能力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