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篮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7 点击数:371

为塑造大学生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加强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417日上午10点,校篮球赛初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第三体育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我院篮球队同学积极参加。


  

 伴随双方拉拉队激情的呼喊声,队员们都热血沸腾,我院队员开场便拿下比赛第一个进球,资环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努力扳回一球。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队员们不慌不乱,完美配合连续投进两球,我院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更加响亮,比赛分数差距慢慢拉大,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观众和拉拉队的掌声。最后,在篮球队员高超的球技与协作的团队精神下,我院以31:18的优势赢得了篮球决赛的入场券。此次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注重对身体的锻炼。此次篮球赛发挥了体育精神的魅力,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团结拼搏,勇于奋进的体育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