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爱好者协会第二届博客(QQ空间)网页设计大赛宣传活动开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19 点击数:335

 4月19日下午,为迎接第二届博客(QQ空间)网页设计大赛,我院网络爱好者协会在第三餐厅门口进行网络爱好者协会第二届博客(QQ空间)网页设计大赛宣传活动,网络爱好者协会会长蔡甜甜及协会众干事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扩大第二届博客(QQ空间)网页设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培养我校学生网页设计的能力和创新能力。

                    

 活动伊始,蔡甜甜安排几个干事提前来到第三餐厅,进行条幅的悬挂,桌子的摆放等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众干事各自带一些传单,去餐厅各个进出口、道路旁等人员来往密集处进行宣传并给大家讲解此次比赛的目的及意义。经过干事们热情的讲解,许多同学们都热切地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来锻炼一下自己。报名现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纷纷前来询问比赛的详细内容,蔡甜甜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整个宣传过程井然有序,直至活动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扩大了第二届博客(QQ空间)网页设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增光添彩,同时提高了网络爱好者协会的知名度。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