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与大学生DV摄影联盟联合举办PS培训大会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4-23 点击数:305

4月22日晚,我院计算机协会与大学生DV摄影联盟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联合举办了PS培训大会。计算机协会会长李文华和大学生DV摄影联盟会长李涛携其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主讲人陈冉和胡开雨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讲解了有关于PS的知识,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PS的使用。

培训伊始,主讲人陈冉介绍了PS工具的作用及使用,然后用“暗夜星空”的图片案例给大家具体讲解了对图片的合成及加工,过程详细,有疑问的同学提出问题请教主讲人,主讲人耐心解答疑问,大家互动交流,增进了对PS的了解。后来,主讲人胡开雨给大家讲解了照片的校色调色,有助于对PS的学习。在这个过程中,胡开雨给大家介绍了几款软件的使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他的语言风趣幽默,同学们听得认真,积极回答他的问题,大家在一起交流,气氛热烈。然后DV摄影联盟会长李涛总结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以后还会举办培训,另外让一些同学填写了一份调查问卷,大家都对此次培训表示满意。

最后,培训会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培训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见识了PS照片的神奇与魅力,相信大家对PS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相信大家PS的能力会有所提高并不断追求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