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行天下-梦想追梦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7-03-02 点击数:1371

Always accepted”走访山东联美汽车弹簧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社会就业形势,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响应计算机学院的“走百县,访千企”社会实践活动。2017224日,我们“Always accepted”社会实践团走访了山东联美汽车弹簧有限公司,开展了访谈活动。

我们联系公司经理,公司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们同他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访谈。他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几年的取得的成就,还有公司的员工管理和分工以及公司招聘的条件。

在公司的座谈会上,我们了解到山东联美弹簧有限公司是一家山东重工集团下的山东汽车弹簧厂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弹簧制作为主,我们了解到公司对弹簧技术的要求,更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经理告诉我们他们在招聘员工时的要求,其中谈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团队合作是完成任务的最主要条件。还有就是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工作,不管薪资如何都要全心全意对待自己的工作。在访谈过程中经理告诫我们大学期间就是学习的时间,把自己本专业的东西要学“精”,还有把外语学好,不论以后干什么外语对我们都非常重要。

最后,在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对联美有限公司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井井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我们很深刻的印象,这让我们明白了技能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学好技能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这次的参观让我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