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29期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19 点击数:173

通讯员:孙金元 李宜航

121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九号教学楼208209210教室举行第29期党员转正大会,各专业支部书记刘灿德、王寿朋、刘明卿分别主持此次会议,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此次会议流程,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演讲转正申请内容,总结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对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深刻的自我评价,并且认为自己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基本素质。预备党员在申请书中表示将继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中一马当先,工作中勇挑重担,表达出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随后,会议进行投票阶段,经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的认真审核,一致通过所有提出申请的预备党员转正。转正成功的党员同时表示将会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奉献,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脚踏实地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申请转正成功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行动上入党,希望他们站在新起点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