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部 | 团体辅导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06-10 点击数:217

通讯员:滕凯

6月10号上午,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加班级凝聚力。心理服务部帮助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联系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团体辅导。今天进行团体辅导的班级是软件1604班。


团体心理辅导它是以团体为对象,运用适当的辅导策略与方法,通过团体组员间的互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以实现: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发展个体等等独特体验。心理团体辅导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心理帮助的需要,也可以弥补个别辅导的一些不足。


心理团体辅导在学校之中开设尤为重要,这次心理辅导,帮助软件1604班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感和认同感,为班级和谐和自身发展起到重大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