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咨询展板整理以及宿舍楼心理咨询室和心理信箱设立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0-12 点击数:203

通讯员:滕凯

10月12日,下午3点。为建立计算机科学与学院学生心理沟通平台以及丰富大学生的心理知识,计算机学院心理服务部于10月12日下午将心理咨询室,心理咨询展板进行了打扫和更新,将心理信箱安放到6号宿舍楼下心理咨询室门口,方便心理部即使联系同学,与同学进行交流理解。


心理知识展板可以想同学们传达最新的心理知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值班时间,以方便于同学们的咨询,心理信箱可以实名以及匿名向心理部传达自己的想法,心理咨询室定时有心理部人员值班,方便同学们直接与心理服务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该项活动的建立,方便了于同学们心理的沟通,拉近了学生会和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便于同学们与辅导员和心理中心的交流和沟通,减少了因为沟通而造成的风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